首页 移动设备 新品

Intel正式宣布i9-9900KS:八核全核睿频加速5GHz

AMD的第三代锐龙3000系列成功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而在本次台北电脑展上,Intel会正式发布基于10nm新工艺和Sunny Cove CPU、第11代核显双重新架构的Ice Lake新一代酷睿处理器,不过只针对笔记本。

同时,Intel还宣布了一款特别版的酷睿i9-9900KS。相比于现在的主流旗舰i9-9900K,它还是14nm工艺,Coffee Lake Refresh架构,8核心16线程,但是基准频率从3.6GHz提升到4.0GHz,同时睿频加速从单核最高5.0GHz,拔高到了惊人的全核5.0GHz!

目前还不清楚Intel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很可能是特挑了体质上佳的芯片,同时辅以新的睿频加速算法。

热设计功耗、价格、上市时间也暂未给出(包装盒延续i9-9900K的风格),应该会在明天的主题演讲期间公布更多细节,反正热设计功耗肯定不止是95W了。

Intel正式宣布i9-9900KS:八核全核睿频加速5GHz

这两年,Intel已经展示或发布了不少相当疯狂的处理器,比如去年的台北电脑展上发布了x86 40周年纪念版酷睿i7-8086K,6核心12线程,基准频率4GHz,睿频加速最高第一次达到5GHz。

同样是去年的台北电脑展上,Intel还秀了一把全核5GHz的28核心56线程,最后实际发布的至强W-3175X确实有28核心,不过频率只有3.1-4.3GHz,即便如此热设计功耗也达到了255W。

不久前Intel还搞了一颗酷睿i9-9990X,14核心28线程,基准频率4GHz、睿频加速5GHz,热设计功耗255W,但不零售,只面向OEM拍卖,被电商单独拿出来卖要2.3万元左右。

Intel正式宣布i9-9900KS:八核全核睿频加速5GHz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