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新品

第三方网站提前“上架”索尼PS5:预购价约合人民币7244元

【TechWeb】距离索尼PS4游戏主机发售已经过去了5年多的时间,自该机上市以来,至今已经卖出了超过9400万台,这一成绩在数码圈绝对可以傲视群雄。然后如此长时间的生命周期,也让越来越多的爱好者在期待着新一代主机PlayStation 5的到来。根据此前多方爆料,全新的Play Station 5将于2020年亮相。不过近日第三方网站的页面让不少索粉兴奋了一下。

据第三方网站MediaMarkt显示的信息,这款全新的索尼Play Station 5竟然抢先“上架”了,并且还标出了预购价格信息,售价为9999瑞典克朗(约合人民币7244元)。不过随后有外媒推测,该信息很可能仅仅是第三方厂商的预测,并非官方消息,广大索粉可以参考一下,但究竟有几分可信度,目前还不清楚,靠谱的上市时间应该还是2020年。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索尼PS5将支持8K分辨率画面输出,搭载AMD Zen 2架构8核CPU,并采用基于AMD Radeon Navi系列的定制GPU。配备24GB Gddr6 + 4GB ddr4内存,内置2TB SSD高速固态硬盘,使PS5在加载复杂场景时的速度比PS4 Pro快十倍。此外该机还支持光线追踪、3D音效等。

据悉,索尼PS5将于2020年11月推出,预估定价约为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350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