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新品

三星GalaxyNote 10 Plus完整规格泄露:Exynos 9825芯片+45W快充

【TechWeb】据官方公布的消息,三星将于纽约时间8月7日(北京时间8月8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全新的Galaxy Note10系列机型,这也是下半年最先亮相的超级旗舰,将正式拉开一年一度最盛大的旗舰大乱斗的帷幕。随着发布会的日益临近,越来越多的细节信息得到确认。现在有最新消息,知名爆料人Roland Quandt分享了Galaxy Note 10 Plus的完整规格。

据知名爆料人Roland Quandt晒出的信息显示,与此前爆料的信息基本一致,这款型号为SM-N975F的三星Galaxy Note 10 Plus将采用一块6.8英寸2K打孔屏,覆盖6代大猩猩玻璃,支持HDR10+和超声波屏内指纹技术,搭载三星自家的Exynos 9825芯片,最高配备12GB RAM和512GB UFS3.0闪存,内置4300mAh电池,支持45W快充和20W反向充电。

在相机方面,该机将后置竖排四摄,分别为1200万像素+16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ToF镜头,支持可变光圈和2倍光学变焦,前置1000万像素镜头,可录制4K 60FPS视频。此外,该机将配备全新的S Pen手写笔,拥有4096级压感、延迟在70ms以内,支持手势操作。

据悉,全新的Galaxy Note10系列机型将在北京时间8月8日正式发布,将于8月23日正式上市,有消息称Galaxy Note 10 Plus顶配版的售价很可能破万。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