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新品

红米K20 Pro夏之蜜语配色官宣:8月1日正式开售

【TechWeb】5月28日,Redmi旗舰新品发布会在首都体育学院举行,正式发布了红米新机K20系列,分为红米K20、K20 Pro两款机型,其中后者先期已提供有火焰红、冰川蓝和碳纤黑三种高颜值配色。而在近日,官方表示将推出一款称之为夏之蜜语的全新配色。现在有最新消息,据官方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该配色将于8月1日正式开售。

外观方面,全新的夏之蜜语配色采用了如今十分流行的白色设计,并正如官方介绍的,“光而不耀,藏夏日之绚,素而不简,若恋人蜜语”,这是夏之蜜语配色的来源,一字一句之间,都透露着浪漫色彩。这也是该配色的设计灵感来源,不仅代表了恋人之间纯纯的浪漫之情,也为用户带来了凉意十足的清爽,炎炎夏日握在手中,一种沁人心脾的感觉瞬间袭来。

其他方面,红米K20 Pro采用的是一块6.39英寸升降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前置2000万像素升降摄像头,后置主摄为4800万(IMX586)超广角三摄,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支持27W快充。此外,该机还支持第七代屏幕指纹识别,首发Game Turbo 2.0技术,支持NFC,并保留了3.5mm耳机孔。

据悉,全新的红米K20 Pro夏之蜜语配色将于8月1日上午10点正式开售,其中,6GB+64GB版售价2499元、6GB+128GB版售价2599元、8GB+128GB版售价2799元,喜欢的朋友届时可以关注一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