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新品

谷歌Pixel 4真机曝光:宽大额头内含诸多玄机

【TechWeb】这段时间以来,除了新一代iPhone、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新机等超级旗舰外,关于谷歌新一代“亲儿子”Pixel 4系列的消息也越来越多,截至目前,该机的关键外观配置等细节已没什么悬念了。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外媒再度曝光了一张据称为谷歌Pixel 4的“真机图”。

据外媒晒出的真机谍照来看,与此前曝光的信息基本一致,不过真机的额头看起来比此前曝光的渲染图的额头还要宽不少,视觉感受上略微有那么一些不协调。不过,该机在左右边框和下巴部分的宽度的控制还是比较不错的。

对于这个宽额头来说,自然也有其道理。根据外媒报道,谷歌Pixel 4的额头部分将内置诸多突破性的新原件,包括用于面部解锁红外相机,环境光/接近传感器,Soli雷达芯片,点投影仪和面部解锁照明灯等在其他机型上不曾见过的元件,其能够带来的效果还是十分值得期待的。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谷歌Pixel 4系列将依旧提供两款机型,分别为Pixel 4和Pixel 4 XL,二者均将前置双摄像头,后置“浴霸”式相机模组,有消息称Pixel 4为后置双摄,而Pixel 4 XL则为后置三摄,二者将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支持Type-C接口,并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运行最新的Android Q系统。

据悉,按照往年惯例,谷歌Pixel系列旗舰往往在当年10月初亮相,而今年的Pixel 4系列似乎爆料更为密集,不能排除今年会早于往年亮相的可能。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