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新品

努比亚Z20证件照公布:前后双曲面屏+左右双侧指纹识别

【TechWeb】此前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曾对外表示,即将在近期发布一款新机,随后官方正式对外确认,该机名为努比亚Z20,并将于8月8日正式亮相。现在有最新消息,一款型号为NX627J的努比亚新机近日通过了工信部入网许可,不出意外的话该机正是此前曝光的努比亚Z20。

据工信部网站显示的信息来看,努比亚Z20将采用前后双曲面屏设计,其中其主屏尺寸为6.42英寸,分辨率为2340×1080,副屏尺寸为5.1英寸,分辨率为2340×1080,二者均为OLED材质。此外,该机背部后置横排三摄,左右中框均配备指纹识别。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努比亚Z20将延续努比亚X的双屏方案,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旗舰平台,这是全球首款采用双曲面屏的骁龙855 Plus旗舰,将配备6/8/12GB内存+128GB/256GB/512GB机身存储,后置4800万AI三摄,电池容量为4000mAh。

此外,此前倪飞曾表示,努比亚Z20是王者级摄影旗舰手机。这一次我们决定再次打破行业瓶颈,除了保留业界顶尖的后置拍摄实力,我们还将带来前置拍摄实力“可能”是全球最强的旗舰手机。无论是拍风景、拍人、白天拍、夜晚拍、自拍都一样出色,轻松应对不同应用场景。

据悉,该机将于8月8日正式亮相,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