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新品

一加7T最新渲染图曝光:果然是潮流圆形后置三摄

【TechWeb】5月16日,一加正式推出了2019的年度旗舰一加7系列新机,包括一加7和一加7 Pro两款,深受广大海内外用户的追捧,尤其后者更是被称为“上半年最接近完美的国产安卓旗舰”。随着全新机皇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旗舰的亮相,新一轮的“厮杀”也正式拉开帷幕。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国外爆料大神@OnLeaks 晒出了一加7T的真机渲染图。

根据@OnLeaks晒出的渲染图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一加7T将基本延续前作一加7的设计思路,继续采用水滴全面屏设计,边框和屏占比同样变化不大。不过重点不在这里,正如当前十分火热的华为Mate30系列等机型一样,全新的一加7同样将采用圆形后置相机模组,并且造型更具设计感。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一加7T将采用一块6.5英寸的AMOLED水滴全面屏,分辨率为FHD+,机身尺寸为161.2×74.5×8.3mm;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配备8GB运存+256GB存储组合,运行Android P系统。此外,按照往年惯例,该机还将在相机、电池和快充等方面进行相应的升级。

据悉,一加7T系列新机可能会在10月15日正式登场,同样将包括一加7T和一加7T Pro两个版本,并且后者将延续一加7 Pro的升降前置摄像头设计。至于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