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新品

8月29日亮相!官方公布Redmi Note 8/Note 8 Pro更多细节

【TechWeb】近期在手机圈,除了即将到来的多款顶级旗舰新机外,多款将搭载全新的6400万像素摄像头的中高端机型也备受关注,其中不久前红米官微官宣,将于8月29日正式推出的全新红米Note 8系列新机,就将首发这一最新技术。现在有最新消息,红米官方正式放出了两款新机的预热海报,该机的关键细节正式得到确认。

据红米官方公布的消息显示,Redmi Note8将搭载后置4800万四摄,包括4800万像素超清主摄+超广角+景深+超微距四颗镜头,并表示前作Note7将4800万双摄带到千元价位,而全新的Note8则将4800万高端四摄手机大众化。对于另外一款更高端的Note8 Pro版本,则正如此前爆料的,将搭载全新的6400万像素四摄模组,并采用居中竖排方案。

其他方面,正如此前猜测的,红米Note 8和Note8 Pro在关键配置上的确不同,其中前者将搭载骁龙665处理器,AI性能大幅提升。而Note8 Pro将首发联发科Helio G90T处理器,CPU采用旗舰机的2*A76大核+6*A55小核设计,GPU采用新一代高能效比大核GPU Mali - G76,性能优于准旗舰芯片,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将其称为名副其实的“游戏芯”。

据悉,Redmi红米将于8月29日举办新品发布会,除了红米Note8系列新机外,全新的Redmi 70英寸电视、RedmiBook 14增强版笔记本也将同台亮相。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