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新品

三星GalaxyA90 5G版将支持45W快充:媲美机皇Note10+

【TechWeb】8月8日凌晨4点,三星全新一代Galaxy Note10系列旗舰终于正式亮相了,除了顶级机皇外,三星近年来着重发展的定位中端的Galaxy A系列也不断有新机得到曝光,其中,曝光已久的一款5G机型——Galaxy A90新机最受用户期待。继该机的相关外观配置细节陆续被爆料后,现在有最新消息,有外媒称该机将有望支持45W快充。

据外媒透露,Galaxy A90将提供4G和5G两个机型,其中5G版将支持45W快充,不过标配的是25W快充头,45W快充头需要用户自行选购。但这依旧不影响这一配置的价值。我们要知道,刚刚发布的顶级旗舰Galaxy Note10系列机型中,也只有配置最高的Note10+才支持这一快充规格,基础版的Note10仅支持25W快充。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三星Galaxy A90将采用一块6.73英寸的Infinity-U屏幕,也就是我们俗称的“水滴屏”,屏幕的侧边框宽度约为1.2mm,而下巴部分的宽度为3.6mm。将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配备6GB内存规格,后置4800万+800万+500万像素三摄组合,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45W快充规格。

据悉,三星将会在9月推出Galaxy A90系列机型,并且会推出4G和5G两个版本,其中5G版的售价预计在4500元左右。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