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新品

iQOO Pro今日正式发售:骁龙855Plus+12GB超大运存

【TechWeb】8月22日晚,iQOO手机发布了全新的iQOO Pro新机,共推出4G和5G两个版本。其中作为当前售价最低的5G手机,iQOO Pro 5G版在开启预售的瞬间便告罄。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iQOO官方发布预告,iQOO Pro 4G版已于今日0点正式发售,8GB+128GB版售价3198元,12GB+128GB版本售价3498元。

外观方面,iQOO Pro延续了前作的跑车造型,正面采用一块6.41英寸 Super AMOLED 灵动水滴屏,边框和下巴极窄,屏占比高达 91.7%,并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在机身背部,该机采用3D玻璃后盖,上下顶部也拥有微弧设计,带来了更加流线的“四曲面”的效果,并提供竞速黑、勒芒蓝、幻影蓝三款配色。

配置方面,iQOO Pro 采用6.41英寸水滴屏,分辨率为2340×1080,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旗舰平台,最高配备12GB+128GB存储组合,前置双核1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800万像素+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AI三摄,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44W超快闪充。该机还支持全功能NFC。

此外,iQOO Pro拥有全新升级的散热系统,配备超导碳纤维均热板,实现无定向全方位二维散热,散热面积提高一倍以上。

据悉,iQOO Pro 4G版将于8月29日0点正式发售,期中8GB+128GB版售价3198元,12GB+128GB版本售价3498元。此外,iQOO Pro 5G版也与今日再度开启预售,并将于9月2日0:00正式开售,售价3798元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