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新品

realme X2 Pro新机曝光:骁龙855+90Hz屏+NFC

【TechWeb】继上半年的realme X之后,9月24日,realme再次推出了全新的realme X2新机,该机搭载了骁龙730G处理器和6400万像素摄像头,性价比十分强悍。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realme产品总监王伟Derek晒出了一款被称为realme X2 Pro的新机的截图。

根据王伟Derek分享的截图显示,这款realme X2 Pro新机代号为“超能武士”,将配备一块90Hz刷新率的屏幕,并支持在60Hz/90Hz两款刷新率间自由切换,而自此前一加7 Pro搭载的90Hz刷新率显示屏吸引广大用户关注后,越来越多的旗舰新机也开始采用这项技术,同时这也预示着该机硬件实力的提升。除此之外,realme X2 Pro的右上角还有“N”符号,也就是说该机将具备NFC功能。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alme X2 Pro总体上将延续realme X2的设计思路,正面将采用的是一块6.55英寸的属地全面屏,边框极窄,屏占比很高。机身背部,该机将后置竖排6400万像素四摄,搭载骁龙855移动平台,内置电池容量为4000mAh,并支持30W VOOC 4.0快充。

据悉,realme X2 Pro将于近期与大家见面,预计售价在3000元以下,拥有不俗的性价比。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