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新品

一加7T系列出厂预装Android10系统:7大功能不该错过

【TechWeb】9月26日晚间,一加7T新机率先在印度亮相,该机最大的亮点就是继续采用了全球顶级期间中都难得一见的Fluid Display 90Hz显示屏,这也是一加旗下第二款搭载Fluid Display 90Hz显示屏的旗舰新机,不过遗憾的是该机还未公布国内的发布时间。好在现在传来最新消息,近日一加官微宣布,全新的一加7T系列将预装Android 10系统。

据一加官方透露的消息,全新的氢OS系统基于Android 10研发,将拥有7大新功能,包括更强大的隐私保护、更多主题个性化选项、全面屏手势更新、游戏空间以及场景化熄屏通知、更便捷的WiFi分享等功能,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安全的使用体验。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公布的消息,一加7T采用的是一块6.55英寸FHD+级别AMOLED显示屏,支持90Hz刷新率,支持全新屏下指纹识别。将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配备8GB运存+128GB/256GB机身存储,并标配UFS 3.0高速闪存。此外,该机将内置3800mAh电池,并支持30W快速充电。

相机方面,一加7T将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1600万像素广角镜头的圆形三摄模组,支持支持2x光变、超微距模式。前置自拍为1600万像素。

据悉,全新的一加7T系列将于近期在国内亮相,并且将不止一加7T一款机型,还将继续推出Pro版本,在相机等方面有更强大的表现。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