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新品

外观酷似吹风机 新款AirPods或不具备主动降噪功能

【TechWeb】在最新OTA推送的iOS 13.2测试版系统中,有开发者发现了疑似新款AirPods的图标。随后,有国外图形设计师根据图标制作了一张新款AirPods的设计图,展现出了苹果新款AirPods的部分细节。

从图片来看,新款AirPods采用了入耳式设计,已经于此前两代AirPods的设计风格大下昂静听 。不少哦网友吐槽其外观酷似吹风机。

而结合此前公布的消息来看,新款AirPods将会加入降噪功能,但并非主动降噪,而是由入耳式耳塞所带来的被动降噪功能。为了适应各类用户的降噪需求,苹果也将提供多种大小不同的耳套以适应用户不同的耳道大小。

不过,怎么看,这样的“降噪”都过于敷衍了。

考虑到苹果一贯以来挤牙膏式的圈钱做法,先推出一个入耳式被动降噪耳机应对消费者的呼声,之后再推出一个具备主动降噪功能的真无线降噪耳机,恐怕也并不出乎意料。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