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新品

Walkman40周年 索尼发布安卓高解析度音乐播放器NW-ZX500和NW-A100系列

【TechWeb】2019年10月16日, 索尼(中国)发布Walk man40周年纪念版新品安卓高解析度音乐播放器NW-ZX500系列和NW-A100系列。新品采用Android 9.0操作系统,支持流媒体的传输与下载,支持LDAC高品质无线音乐聆听技术,使用APP听音乐也可以播放高解析度音频。在音质方面,NW-ZX500系列和NW-A100系列播放器采用了高端的醇音系列播放器的部分设计与技术, 并对音频电路进行了优化,进一步提升了音质。值得一提的是,为纪念索尼Walkman诞生40周年,两款新品预设了“磁带式播放界面”的主题,复古又有个性。

新品NW-ZX500采用了与旗舰级别NW-WM1A相同的铝制底座,配合具有非磁性、低电阻和坚固轻薄特性的铝制后面板,确保结构强度的同时有效降低电阻,实现了通透无失真的音质。作为NW-ZX300的升级型号,NW-ZX500内配备了镀铜模块底板,与ZX300的镀铜模块相比,音量提高约3倍,实现了横跨整个音域的清晰音质。同时为了改善人声和乐器的通透度、实现清晰且强有力的低音,索尼NW-ZX500不惜成本地使用了4个源自旗舰级机型DMP-Z1的导电聚合物铝固体电容器 (FT CAP2) 单元,用于加强实现平衡输出的AMP模块(S-Master™)的供电;而用于加强非平衡输出的POSCAP电容也从47μF升级到100μF。NW-ZX500在耳机输出、电池和双电层电容器部分的电路设计上,采用了源自DMP-Z1新开发的含金型高音质无铅焊料来提升音质,使音乐表现更为华丽且充满动感。

与NW-ZX500一样,索尼NW-A100中也传承了更高端型号中的技术与设计。在机身设计方面,NW-A100使用了与NW-ZX300一样的铝制机身,保证结构稳固的同时尽可能地提升音质,使低音清晰强劲。索尼NW-A100革新了音频的电路设计,加入音频区和电源/数字区,配备了与NW-ZX300以及NW-ZX500相同的高品质薄膜电容器,可实现通透宽广的高频范围和更自然的音质。值得一提的是,索尼NW-A100使用了与NW-ZX300、NW-ZX500甚至是旗舰级别NW-WM1Z相同的高音质大电阻器作为耳机输出的LC滤波器,以消除磁性失真,实现高透明度的出色音质。A系列电路板和电池线连接部位包含微量金(Au)的新型高音质无铅焊料,也提升了声音的清晰度。

两款新品NW-ZX500以及NW-A100均通过了“Hi-Res Audio Wireless”高解析度音频无线认证。在出众的无线编解码器LDAC加持下,比特率达到标准BLUETOOTH®技术的约3倍。

索尼安卓高解析度音乐播放器NW-A105为16GB版本,NW-A105HN/106HN为附赠IER-NW510N耳机的版本,其中NW-A106HN的内存为32GB。NW-ZX500系列和NW-A100系列将于10月17日开始预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