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新品

荣耀20青春版发布会看点一览:至少四款新品

10月21日消息,荣耀将于明天下午3点召开发布会,正式推出荣耀20青春版。现在官方已经放出了倒计时海报,至少4款新品将亮相发布会。

据了解,本次发布会主题为“解锁你的美”,将带来6大看点。

据悉,荣耀20青春版将搭载新一代光学屏幕指纹,解锁更快,号称“让美即刻触发”。荣耀20青春版产品设计官白敬亭也将现身发布会现场,见证荣耀20青春版的发布。

同时,荣耀20青春版搭载4800万超广角三摄,定位“小而美”的手机,厚度只有7.7mm,重量仅172克,并且采用了定制电池,不但轻薄,电量更高达4000mAh。

除了荣耀20青春版,还有荣耀xSport PRO运动蓝牙耳机,该耳机或将支持“闪充闪连”功能,通过耳机线控内置的Type-C接头,用户可以利用手机、平板、PC等设备为耳机反向充电。同时,耳机将搭载HUAWEI HiPair闪连技术,插进手机后即可根据屏幕弹窗完成蓝牙配对,进一步提升了操作的便捷程度。

此外,荣耀手环5i也将到来,除了USB随充,还将带来神奇功能。荣耀亲选也将带来撩人的高颜神器。

总体来说,这次发布会看点颇多,一切谜题就等明天的发布会揭秘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