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新品

Doogee S95 Pro上架:P90加持 三防+5100mAh大电池

近日,手机品牌Doogee推出了一款新机——Doogee S95 Pro,主打大电池与三防。

Doogee S95 Pro设计非常坚固,主打防摔,并且具有IP68和IP69K防水防尘标准。它可以在3米水深下坚持4个小时,而且还通过了MIL-STD-810G军规认证,不过因此Doogee S95 Pro也厚达13.8mm,并且重达285g。

参数上,Doogee S95 Pro搭载了联发科Helio P90处理器,它基于12nm工艺制程打造,它将两颗强大的Cortex A75处理器与六颗Cortex A55处理器合并在一个八核丛集系统中,GPU为IMG Power VR GM 9446。

内存8GB,存储128GB,主摄为索尼IMX586 4800万像素传感器,此外还有800万像素长焦与超广角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单摄。

值得一提的是,Doogee S95 Pro搭载了5150mAh大电池,支持10W无线充电与24W有线快充,而且机身背部拥有额外接口,可以外接类似于Moto Mods的额外模块,目前官方推出了扬声器与电池模块(3500mAh)。

至于价格,Doogee S95 Pro官方定价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800元,2个模块只需再付100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