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新品

Yeelight智能LED灯丝灯发布:复古设计 亮度可调

10月23日消息,小米生态链企业推出了Yeelight智能LED灯丝灯,复古设计,亮度可调,智能操控,节能高效,售价129元。

钨丝灯是很多人的回忆,如今已经普遍被LED灯取代,Yeelight智能LED灯丝灯通过LED灯技术以及传统玻璃灯泡工艺将其“复活”,可以说是新科技和旧情怀的完美融合。

Yeelight智能LED灯丝灯采用高光效的灯丝芯片,光效可达到1171m/w,相比传统LED灯泡亮度更高,更节能。

s_cf76fd67c79443198d97711a102252bc

其灯珠色温2700K,亮度最高可达700lm(仅6W),自由可调,从黑夜到白昼随意调节。

Yeelight智能LED灯丝灯支持Apple HomeKit和米家,语音遥控,同时支持小米Al音箱、Yeelight语音助手、天猫精灵、谷歌、亚马逊多种控制方式,真正做到躺着也能随手掌控好光。

Yeelight智能LED灯丝灯内置了小米智能家庭Wi-Fi模块,可以直接连接Wi-Fi,并通过手机进行智能控制。灯光控制不受距离限制,你可以在公司查看家中灯光是否关闭,也可以下班前提前打开家中的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