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新品

iPad有望带来全面鼠标支持 大幅提升游戏体验

【TechWeb】在逐步提升iPad系列生产力工具属性的如今,苹果正在考虑如何增强iPad苹果电脑的游戏功能。伴随着AppleArcade的投入运营以及对于PS4、Xbox手柄的支持,越来越多的苹果平板用户体验到了iPad的大屏游戏实力,然而,苹果并不打算停下对于平板游戏持续进步的脚步。

在全新升级的iPadOS系统中,苹果引入了对于鼠标的支持。然而,目前iPadPro所支持的鼠标操控,还仅限与模拟触控的阶段,距离PC以及Mac端的鼠标体验还有差距。不过,有分析人士表示,苹果很可能在近期为iPadOS带来全面的鼠标支持,此举不仅可以进一步提升iPad的生产力,还能在游戏场景中大发神威。

众所周知,在PC上大行其道的塔防类以及FPS类游戏都需要鼠标的加持,而配备了完整鼠标功能iPad,配合强大的性能,完全可以带给消费者不逊于PC的游戏体验。因此,有理由期待iPad在游戏方面颠覆性的改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