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新品

Q3出货量超千万 realme成全球成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

【TechWeb】虽然回归中国仅不足半年时间,但定位于性价比的新锐手机品牌relame却实现了销量的大幅度增长。根据外媒数据显示,realme手机2019年第三季度的出货量超过了1000万台,从全球第十位一跃上升为第七,销量同比去年同期增长了808%。

Realme官方也放出了海报庆祝这一壮举,称其为全球成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

realme最初诞生时立足于海外,是OPPO的子品牌,专注低端机领域,在印度、印尼、俄罗斯等新兴市场取得了不错的销量。

今年年中,realme品牌开始独立运营。独立运营的realme不仅回归了中国,更不断开拓自信的产品覆盖范围,不仅在本就是强项的低端机领域大发神威,打来了千元级可升降镜头的机型,对于同价位的红米、荣耀等机型造成了极大冲击,更进军旗舰机领域,推出了搭载高通骁龙855Plus的relameX2Pro,试图与老大哥OPPO、一加等掰掰手腕。

不过,相较于国内市场的初出茅庐,realme在印度和印尼市场的销量还是占比较高,目前,realme在印度市场线上份额畏惧第二,市场份额位居第二,在印尼也排到了市场前五。在这两个市场的出货量,占到了realme手机总量的8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