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新品

苹果或将在10月30日推出16英寸MacBookPro

【TechWeb】虽然苹果在昨日夜间悄然上架了新款AirPodsPro降噪分体式无线耳机,然而,这也许只是苹果众多新品相继发布的开端。

据外媒报道,苹果有望在10月30日发布多款新品,其中包括备受期待的16英寸MacbookPro、新一代iPadPro、全新AppleTV以及之前疯传的AppleTag等。

从此前流出的消息来看,16英寸MacbookPro在保持整体尺寸以15英寸MacbookPro基本一致的前提下,收窄屏幕边框,提升屏占比,进一步提升可视范围。

同时,该机还将搭载酷睿i9处理器,并放弃呗用户诟病许久的蝶式键盘。

不过,该机的售价可能并不会很便宜,作为苹果全新一代的旗舰级笔记本电脑,16英寸MacbookPro的起售价很可能突破22000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