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新品

小米重启Note系列?这只是小米CC9 Pro在海外的别名

【TechWeb】作为曾经小米手机的旗舰代表,Note系列一直是许多米粉心中最美好的记忆。今年曾多次有消息传出称,小米将会重启Note系列机型,然而,实践证明,这只是很多忠实米粉一厢情愿的想法。

不过,就在刚刚,小米海外平台突然发布消息称,小米将会推出一款名为小米Note 10的全新机型。这会是小米Note系列重出江湖的标志吗?先别急。

从介绍来看,这款名为小米Note 10的机型,最大的卖点就是业内首台一亿像素的五摄手机,但,这不就是小米CC9 Pro的最大卖点吗?

没错,小米并没有在国内重启Note系列的计划,只是在海外市场以小米Note 10的名义发布全新机型小米CC9Pro而已。

看来,忠实的米粉也只能空欢喜了。让Note系列永远封存在米粉的心中,成为了不得已的选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