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新品

强大的不止后置相机!雷军:小米CC9 Pro人像镜头同样奢华

【TechWeb】日前,小米官方正式对外宣布,将于11月5日推出全新的小米CC9 Pro,该机最大的亮点是将搭载1亿像素镜头,并且后置摄像头的数量达到了5颗,这也是小米旗下首款后置五摄的机型。现在有最新消息,继该机的部分外观配置得到确认之后,近日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再度公布了该机的关键细节。

根据雷军在微博公布的信息显示,除了顶级的后置相机外,全新的小米CC9 Pro还专门搭载了一颗1200万的经典人像镜头,接近于人脸的50mm视觉焦段,能拍出惊艳的虚化背景,还有1.4μm 4合1大像素、支持双核对焦和2倍光学变焦,官方称之为“美人镜”。正如雷剧所表达的,这个相机配置确实是相当奢侈了。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CC9 Pro将选用6.47英寸OLED双曲面水滴屏,分辨率为2340×1080,CPU主频为2.2GHz(可能是骁龙730),最高配备12GB内存+256GB存储,后置108MP五摄组合,全行业首次采用1/1.33英寸超大底,并全面覆盖广角、超广角、长焦、微距,支持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以及最高50倍数字变焦以及1.5cm超近对焦距离。此外,该机将内置517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并支持屏幕指纹。

据悉,全新的小米CC9 Pro将于11月5日正式发布,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透露,该机光相机模组/影像系统成本估计就是四位数了,因此该机的价格或许要比想象中的略高一些。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