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新品

三星、中国电信官宣W20 5G手机:翻盖机来了

继Galaxy Fold之后,三星即将推出第二款折叠屏手机了,这就是与中国电信合作的心系天下大观系列手机,中国电信已经宣布这是W20 5G,号称全新形态。

从海报来看,W20 5G手机的5G意义不用明说了,最吸引人的还是折叠屏设计,与现有的折叠屏设计都不一样,是可以中间折叠的。

这个折叠形态实际上就是前两天三星在开发者大会上展示的,代号为“bloom”, 与Galaxy Fold的折叠方案完全不同,前者是上下翻折,类似翻盖手机。三星展示的宣传片显示,该手机在折叠状态时,画面会自动适配屏幕上半部分(实际效果如下图所示)。

Bloom这种折叠屏核心价值并不是放大屏幕,实际上反而是缩小屏幕,就类似之前的翻盖手机一样,不同之处就在于整块屏幕。

采用这种折叠屏的好处也是显而易见的,它结构没那么复杂,可以轻易放入口袋中,便携性比此前的折叠屏手机好得多。

规格方面,三星W20 5G手机应该是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配备8GB内存+512GB存储,而且是UFS 3.0规格,后置三枚摄像头,电池容量预计在3000mAh左右。

三星W系列的手机价格一直很贵,去年的W2019就达到了1.9万元,现在配上了折叠屏,恐怕轻松超过2万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