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新品

荣耀V30将于11月正式亮相 赵明:推出节奏非常重要

【TechWeb】今天不仅是大家口中俗称的“小光棍节”,更是一个新品和重磅消息集中亮相的好日子。而在所有消息中,三大运营商5G套餐正式上线的内容必然占据了各大科技媒体的头条,这无疑对我国的5G建设有着非常巨大的里程碑式的意义。而对于普通用户来说,热度爆棚的各大5G手机终于有了用武之地,在其中,即将亮相的荣耀V30自然也引发了极大的关注。

随着三大运营商5G套餐的正式上线,荣耀总裁赵明在转发这一重磅消息时也顺便官宣了即将亮相的5G旗舰。他表示,“荣耀V30将在11月正式发布,运营商和手机厂商携手共进,迈入5G时代。技术路线和推出节奏非常重要,期待5G智慧体验给我们带来前所未有的便利。”从赵明的言语中我们可以看出,荣耀一直在把握旗下5G手机的节奏,也正如他所言,有了网络和套餐的加持,5G手机才能真正实现其价值。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荣耀V30系列新机将采用极为圆润的撞色渐变色机身设计,其中荣耀V30将采用的是LCD屏幕,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搭载麒麟990芯片,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支持22.5W快充;而荣耀V30 Pro搭载麒麟990 5G芯片,这是业内最小的5G手机芯片方案,基于内置5G基带技术,无需外挂5G芯片就能实现5G网络。该机将后置6000万像素主摄+20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的镜头模组,前置3200万像素+超广角双摄组合,最高支持40W快充。

据悉,该系列新机将于11月正式亮相,其中荣耀V30 Pro还将成为荣耀旗下首款5G旗舰。更多想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