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新品

5倍性能戴森70%价格 秒新AirWater无污染加湿器发布

【TechWeb】10月31日,AIRMX秒新发布年度新品—AirWater无污染加湿器。AirWater无污染加湿器在行业率先做到1500g/h大加湿量,50%恒湿、23分贝静音、自动清洁,7L大水箱、自动蓝牙配对。除新品发布外,现场同时宣布流浪地球导演郭帆正式成为秒新代言人。AirWater无污染加湿器目前已在秒新官网、京东、天猫正式开启预售,售价2799元。

秒新AirWater无污染加湿器采用自然蒸发加湿原理,摒弃了目前同类产品使用吸水纸、虹吸效率设计不合理造成蒸发面积过小的缺陷,使用一块展开面积达到8平米,相当8个大浴缸的表面积,拥有 46344 个⼩孔的独有加湿网,让吸⽔、锁⽔,透⽓、吸附得到100%的发挥,从而把产品加湿量提升到1500g/h,5.3倍于戴森。

人在室温24℃,50%左右湿度的环境下体感最舒适。针对这一情况,AirWater无污染加湿器拿大家最常待的20平方2.7米层高卧室为例,如果要使这个房间维持最舒适的环境,每小时加湿量需要达到918g/h,而AirWater 的1500g/h性能已远超这个水准,可以轻松的让这个空间保持50%的恒湿效果。

秒新AirWater无污染加湿器充分考虑用户睡眠环境,其睡眠模式噪音低至23分贝,而在此模式下,性能不减,加湿量达到900g/h,依然3.2倍戴森的最大档。 AirWater无污染加湿器还考虑到机器内部水流声对人的影响,设计了蜘蛛分水器,17条水路分水,让水流声完全消失。

秒新AirWater无污染加湿器还针对市面上加湿器水箱小,需要频繁清洁的问题进行了优化,整机设置了一个7L大水箱,一次加水续航12小时;机身内置高频自清洁马达,可有效振落水垢,配合寿命30000-50000小时,杀菌率达到的99.99%的UV杀菌灯。

AirWater无污染加湿器延续AIRMX秒新独有的分体检测设计,配置一个电子墨水屏分体温湿度计,并且AIRMX秒新还为这个温湿度计打造了最简单的连接方式,用户直接把温湿度计放在注水口LOGO位置,就可看到彩色灯带旋转,一贴即连。在连接完成后,这个温湿度计能为AirWater无污染加湿器工作提供参考,也方便用户随时测试家里每个角落的温湿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