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新品

小米电视2019年Q1-Q3出货量中国第一!力争全年第一

11月5日消息,在今天下午举办的小米发布会上,首款介绍的新品是小米电视,官方首先公布了小米电视的成绩。

官方称,2019年Q1-Q3连续3个季度,小米电视出货量中国第一!每个季度出货量在230万台左右。

小米电视部总经理李肖爽还在发布会现场立了个Flag,力争2019年中国市场出货量全年中国第一

李肖爽还称,每一代小米电视都是高端电视的风向标:

小米电视1,2013年9月5日发布:MIUI TV版智能电视系统,薄至20mm

小米电视2,2014年5月15日发布:标配Soundbar和无线低音炮,薄至15.5mm

小米电视3,2015年10月19日发布:次时代分体电视,薄至9.9mm

小米电视4,2017年5月18日发布:薄至4.9mm旗舰电视。

今天下午,小米电视5系列将正式发布,其中小米电视5 Pro提供55英寸、65英寸、75英寸三款。发布会正在进行中,稍后带来更详细介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