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新品

vivo X30系列5G首发Exynos 980

11月7日消息,vivo联合三星在北京举行双模5G AI芯片媒体沟通会,详细介绍了Exynos 980芯片细节。

在沟通会上,vivo宣布首发Exynos 980芯片的vivo X30系列将在年底亮相,值得期待。

官方介绍,Exynos 980是首颗量产上市Cortex A77架构的CPU,集成高端GPU Mali-G76 MP5,配合vivo Multi-Turbo技术,保证游戏重载水平。而且Exynos 980内置高性能NPU和DSP,实现了超过5 TOPS计算能力。

更重要的是,Exynos 980集成5G调制解调器,支持双模5G(SA/NSA),5G下载速度达到了2.55Gbps,4G-5G双连接下载速度最高可达3.55Gbps。

此外,Exynos 980支持Wi-Fi 6、一亿像素(108MP)及多达5颗摄像头。

vivo芯片技术规划中心高级总监李浩荣表示,vivo既可以实现芯片的能力,也可以根据用户需求向上游供应商提出芯片能力的需求。

最后是大家关心的X30系列,它将于12月份亮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