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新品

海信官宣10010mAh大电池新机

11月11日消息,海信手机官微官宣了一款旗下主打续航的金刚系列新机——海信金刚6,主打10010mAh大电池。

s_c1d8a57446fd4043a83f4808bb05491e

目前尚不清楚海信金刚6的具体配置,不过根据官方海报来看, 其会搭载后置三摄+后置指纹,屏幕则是流行的水滴屏设计。

此外海信还为其设计了一款充能护甲,目测为电池保护套,相信配合这款保护套,海信金刚6的续航将更加可期。

考虑到目前国内主流厂商尚未推出了电池超过10000mAh的手机产品,毫无疑问,海信金刚6将成为国内主流手机厂商中电池最大的一款新机。不过目前尚不清楚海信何时正式发布这款新机,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此外,海信还邀请了知名演员杨烁代言这款手机,杨烁,1983年1月2日出生于黑龙江省伊春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参演作品包括《生死线》、《黄金大劫案》、《欢乐送》、《大江大河》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