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新品

Redmi Note 8系列销量破1000万台 首款双模5G手机Redmi K30系列12月10日发布

【TechWeb 】2019年12月2日,Redmi品牌通过官方微博正式对外宣布Redmi Note8系列手机全球销量突破1000万台。RedmiNote8系列于今年8月29日发布,首销当天,RedmiNote8Pro单品销量就突破30万台,随后成功登陆印度、印尼、欧洲等海外市场,并备受当地消费者追捧。仅用时3个月时间,Redmi Note 8系列全球销量正式突破1000万台。

值得一提的是,相比此前大获成功的RedmiNote7系列,RedmiNote8系列的千万销量达成时间整整缩短了一个月。当前手机市场的竞争尤为激烈,RedmiNote8系列能够有如此强势的市场表现,不仅得益于其在品质、效率上的执着,更在于坚持敢为人先的技术越级使用。Redmi Note 8系列的成功,可以说是Redmi"高端产品大众化的成功"理念的成功。其中RedmiNote8Pro全球首发6400万相机,推动了后摄四摄、6400万像素相机和NFC的普及。3个月突破千万的销量,标志着RedmiNote8系列已经成功接棒RedmiNote7系列,再次巩固了RedmiNote系列的爆款地位。

与Redmi品牌强势的市场表现同步,小米品牌在近期取得的成绩也值得称道。11月29日,凭借全球首发量产1亿像素相机,10倍混合光学变焦拿下DXOMARK评测全球第一的小米CC9 Pro尊享版,再次入选全球知名相机评测机构DXOMARK评选的「2019最佳智能手机相机」,并获得「最佳变焦拍摄」的殊荣,充分肯定了小米在影像上的创新与突破,小米的手机影像技术已经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针对手机业务,小米集团在2018年第四季度成功完成了品牌梳理,以及产品结构和发布节奏的主动调整,使小米集团可以在2019年伊始就以全新面貌和节奏面对市场,顺利推出小米、Redmi品牌独立的多品牌策略。Redmi品牌坚持高品质,做敢为人先的技术越级使用,不断的把高端技术大众化,让更多的人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小米品牌则不断探索更多技术创新与突破的可能。如今一年的时间已经过去,两个品牌都在各自的领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小米集团的多品牌策略无疑是成功的。

面向即将到来的5G时代,小米和Redmi都已经做足了充分的准备。小米品牌在10月发布了小米9Pro5G,和颠覆性的小米MIX Alpha 5G环绕屏概念手机。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也在近期表示,2020年,Redmi定位「5G先锋」。Redmi即将于12月10日发布RedmiK30系列新品,作为Redmi品牌旗下首款5G双模手机,究竟还有怎样的亮点,让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