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新品

华为nova 6 5G全新配色公布:灵动变幻蕴含无限想象

【TechWeb】根据官方此前公布的消息,华为将于12月5日,也就是明天在武汉正式推出nova家族的最新成员——华为nova 6系列新机。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关于该机的外观和配置细节都已经得到了越来越多的曝光。继此前该机的亮黑色、普罗旺斯和蜜语红三款高颜值配色之后,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官方再度奉上了一款全新的苏音蓝配色的宣传海报。

根据@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微博公布的消息显示,这款全新的苏音蓝配色将以蓝色为主色调,官方称之为“灵动变幻,如海一般蕴含无限想象。”总体来看颜值极高,也十分符合nova系列的色彩风格,必然十分符合年轻人的口味。除此之外,该机还将提供亮黑色、普罗旺斯和蜜语红三款高颜值配色,其中蜜语红是星耀限定版。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华为nova 6系列将采用6.4英寸双打孔全面屏设计,配备侧面指纹识别,搭载麒麟990 5G处理器,支持SA/NSA 5G双模组网,同时辅以最高12GB+256G内存组合;将后置6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四摄相机模组,前置3200万像素+1200万像素的双摄自拍镜头,支持前置人像超级夜景2.0功能、105°超广角自拍和自动变焦功能。此外,该机将有望搭配侧边指纹识别,内置一块4000mAh电池,支持40W超级快充。

据悉,全新的nova6 5G系列新机将于12月5日在武汉正式亮相,将继续延续年轻、时尚、潮流的品牌定位,而亮点自然也不仅仅是自拍一项,不出意外的话届时这款手机还会有更多惊喜在等着我们。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