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新品

iQOO Neo 855竞速版来了:今年最后一款骁龙855 Plus手机

【TechWeb】10月24日,vivo在北京正式推出了全新的iQOO Neo 升级版机型——iQOO Neo 855版。该机除了升级为性能更强的骁龙855处理器外,在快充等方面同样进行了较大的更新,性价比得到进一步的提升。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iQOO手机官方再度宣布,iQOO新成员iQOO Neo 855竞速版将在今天揭晓。

根据iQOO手机官微公布的消息显示,全新的iQOO Neo 855竞速版将是前作iQOO Neo 855版的升级版,因此不出意外的话新机将基本延续前作外观设计思路,依旧将采用一块6.38英寸AMOLED水滴屏,19.5:9屏幕比例,支持类DC调光,低亮度防屏闪技术,显示上不丢失细节,同时色彩过渡保持流畅,同时支持HDR10,并支持新一代屏幕指纹识别,解锁速度相比前作提升10%。机身背部,该机将后置竖排三摄。

配置方面,全新的iQOO Neo 855竞速版则会有所升级,据此前安兔兔数据库显示的信息来看,该机将采用6.38英寸水滴屏,分辨率为2340×1080,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旗舰平台,这有可能是今年最后一款骁龙855 Plus手机,辅以12GB内存+128GB存储,其安兔兔综合跑分超过了50万分。

此外,该机将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双核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搭配800万超广角摄像头和一颗景深摄像头,拥有120° 超大视野的拍照能力,并且还搭载了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实现极速对焦。内置一块4500mAh电池,支持33W Flashcharge 2.0闪充技术,并搭载了超级液冷散热。

据悉,全新的iQOO Neo 855竞速版将在今天正式揭晓,至于更多详细信息尤其是具体的售价,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