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新品

1998元!vivo Y9s今日10点开售:骁龙665+后置菱形四摄

【TechWeb】11月14日,国内首款挖孔屏+屏幕指纹识别手机——vivo S5正式亮相,该机背部采用了独特的菱形四摄设计,极具辨识度。现在有最新消息,就在近日,vivo官网突然上架了一款名为vivo Y9s的新机,最关键的是,该机在外观方面与此前推出的vivo S5极为相似,但售价要更低一些。

外观方面,全新的vivo Y9s基本采用了与vivo S5较为相似的设计思路,正面采用的是一块6.38英寸三星AMOLED水滴屏幕,1080P分辨率,屏占比高达90%,并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机身背部,该机同样采用了极具辨识度的菱形四摄相机模组,不过在细节上有所不同。此外,该机同样拥有3D曲面握感,并提供有幻彩晴空、星云蓝、琉璃黑三种颜色可选。

配置方面,vivo Y9s则要比vivo S5低一些,该机搭载的是骁龙665处理器,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前置3200万像素单摄,后置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广角+200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景深四摄镜头。内置4500mAh电池,并支持18W双引擎闪充。此外,该机还搭载了全新Multi-Turbo多涡轮加速引擎以及Jovi智能语音助手等特色功能。

据悉,全新的vivo Y9s将于12月6日也就是今日上午10点正式开售,售价1998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