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新品

索尼Xperia旗舰曝光:骁龙865+12GB内存

12月1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索尼下一代Xperia旗舰可能会命名为Xperia 3或者是Xperia 1.1,该机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配备12GB内存。

据悉,型号为PM-1310的新机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从表面上看,该机似乎与索尼并没有什么联系。

但是PM-1310与此前索尼移动服务器上出现的型号PM-1310-BV相吻合,由此猜测它PM-1310可能是手机OEM的ID(Xperia 1 OEM ID为PM-122-BV)。

报道指出,Xperia旗舰将提供四个版本,其中一版支持5G,这将是索尼旗下首款5G手机。

另外,有消息称索尼正在研发一款六摄手机,它后置镜头数量达到了6颗,比诺基亚9 PureView还多一颗。遗憾的是,关于该机的细节暂时不得而知,至于它是否会命名为Xperia 3或者是Xperia 1.1尚无定论。

按照惯例,索尼每年会在MWC、IFA两大盛会上公布Xperia旗舰。由此猜测,下一代Xperia旗舰有望在MWC2020上亮相,搭载骁龙865几乎没有什么悬念,我们拭目以待。

s_8d2a6286344d47379f98699e572830cb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