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新品

疑似三星翻盖新机Galaxy Folder谍照流出

虽说之前传说中三星翻盖新机Galaxy Folder的用户手册已经流出,但实机照倒还真是没有露过面。直到今天,来自韩国论坛Clien.net的用户在网络上放出了三张谍照,让我们得以一窥这款双屏幕设备的真实面目。不出意外的话,Galaxy Folder应该是SCH-W2013(于去年秋季推出)的后继产品。从照片上可以看出的最大变化,应该是自Galaxy S4起开始出现的软件界面。机身设计上的不同倒不算很明显,值得一提的分别就是机身侧面的金边和取代了SCH-W2013 SIM卡切换键位置的拍摄按键了。总的来说三星给人的感觉还是略有些保守,但市场大环境如此,这么做其实也无可厚非。当然,要是他们能拿出一台支持LTE网络的翻盖Android机的话,消费者可能又会另眼相待了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