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新品

BlackBerry 10.2源始码预视A10的上市名称可能是Z30

早前我们曾跟大家报导过BlackBerry「A10」流出的消息,传闻它的重点规格包括5咐720p OLED萤幕、1.7GHz Snapdragon S4 Pro处理器、2GB RAM、16GB内置容量(支援最高64GB microSD卡扩充)、2,800mAh电池和运行是BlackBerry OS 10.2等。这次有一位名为ofutur的CrackBerry论坛用户就在BlackBerry 10.2预览版的源始码中,除了见到现有的Q5、Q10和Z10之外,还找到一款名为「Z30」的装置。

有人估计它其实就是早前流出的A10,它的名字头跟现有的Z和Q系列不同,而且BlackBerry从来没有说过在2013年会推出A系列,所以除非BlackBerry选择将这个系列保持神秘之外,只有大萤幕的A10的确有可能属于全触控的Z系列。不过这一切在公布之前都是未知之数,希望BlackBerry快有公布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