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联想发布Android可旋转笔记本IdeaPad A10

【TechWeb报道】据外媒报道,近期基于Android系统的联想IdeaPad A10笔记本问世。该新品率先通过亚马逊亮相欧洲市场。在同系列中档规格产品中,联想IdeaPad A10包含一个完整键盘并内置Android系统,并有着10.1英寸的显示器。

lenovo-a10_02



联想IdeaPad A10内部藏着瑞芯微RK3188、A9四核处理器。这使她能够承载1366x768分辨率下任何操作。换句话说,这台机器足够做你想做的一些事。同样它也是可触摸的。


lenovo-a10_04


该产品有2个USB2.0端口,1GB、2GB的RAM、和16GB或32GB的内部存储,一个单一microUSB充电端口,内置蓝牙(蓝牙也兼容其他版本),单麦克风,HDMI 输出, Wi-fi和microSD卡插槽,0.3-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lenovo-a10_03

IdeaPad A10整屏可翻转,以此来供不同场所使用。预计未来的几周内将在国际市场上广泛亮相,目前在德国该产品的售价为249欧元(人民币2059.55元)。(阿茹汗察苏)

原文链接:http://www.slashgear.com/lenovo-ideapad-a10-takes-android-for-another-notebook-spin-09300799/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