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ITC裁定三星侵犯苹果四项专利

网易科技讯 10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周三在网站上宣布,三星电子侵犯了苹果公司四项专利。这是苹果在对三星进行的法律大战中再次获胜。

在被判定遭侵权的四项苹果专利中,其中一项涉及iPhone的设计,另一项则是由乔布斯与他人共同发明的触摸屏技术。苹果提出的另外两项专利主张则未被ITC法官支持,法官托马斯·彭德尔(Thomas Pender)称,这两项专利中有一项与iPhone外形相关。

该法官的认定的事实会经整个委员会审查。ITC有权利禁止侵权产品进口至美国境内。

该机构此前曾两次下令,要求在海外生产的智能手机厂商修改其在美国出售的产品。今年5月在苹果胜诉一项贸易案后,HTC的手机曾被禁售。谷歌的摩托罗拉移动亦被要求去掉手机上的一项功能,该功能被发现侵犯了微软的一件专利。(亚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