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13MP摄像头!索尼C6503 Odin拍照样张曝光

几天之前我们才看到了传说中索尼C650X Odin的曝光图,可没过多久这张曝光图就被证实是网友自己制作的概念图,而这张图最初也是被这名网友贴到一个概念手机网站上的。不过,虽然曝光图是假的,但这并不代表索尼C650X Odin这款手机并不存在。最近上传到Picasa的一张照片的EXIF信息又让我们看到了索尼C6503 Odin的信息。目前这张照片已经从Picasa中删掉了,而这样看来,这张照片所透露出的线索说不定就是真的。而Odin的真正型号或许就是C6503,代表其实在亚洲地区发售。

5吋大屏索尼C6503 Odin拍照样张遭曝光

索尼C6503 Odin拍照样张(图片引自phoneArena)

从照片的EXIF信息来看,索尼C6503 Odin配备了13MP摄像头,光圈达到了f/2.0。这张照片拍摄于本周一,使用ISO 400感光度及1/8的快门速度。虽然这张照片的原图已经从Picasa上删掉了,不过并没能阻挡这张疑似索尼C6503 Odin拍照样张的照片在网络上的传播。

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索尼C6503 Odin将会是一款配备5吋1080p大屏的跨界产品。除此之外,索尼可能还将发布一款名为索尼C6603 Yuga的6吋巨屏手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