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评测

简约时尚"靓"小爱 3.5吋ThL A1精美图赏

 

我的名字叫小爱

目前的智能手机似乎已经被大屏设计彻底的束缚。4吋屏还不够完,各种5吋以上的大屏手机也逐渐涌现。这种发展势头真的是良性的吗?是所有用户都需要这种大屏手机吗?其实回过头来看看那些小巧的智能手机,反倒是能让我们拥有一些不一样的感触。

简约时尚

ThL A1小爱精美图赏

和ThL W系列机型的风格不同,为了寻求产品的差异化,此次ThL A1的推出满足了女性用户与喜欢小屏的用户的喜好。除了较小的外形之外,这款手机还采用了主流的Android4.0操作系统,对UI界面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单手操作时非常的方便。

其他配置方面,ThL A1拥有3.5英寸IPS屏幕,支持双卡双待,配备主频为1GHz的A9架构处理器,辅以256MB运行内存以及512MB机身存储空间。另外,该设备拥有32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而仅售499元的超低价格也让ThL A1成为了入门级智能手机的人气产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