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3300mAh大电池双核CPU 联想P770首曝光

【手机中国 新闻】近年来Android智能手机的普及率越来越高,硬件配置也愈加强劲,不过手机续航问题一直是Android智能手机的一大缺陷。如今,来自国内微博的消息显示,联想将推出一款名为联想P770的智能新机,该机搭载了33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可为用户带来持久的移动操控体验。

3300mAh大电池双核CPU 联想P770首曝光

联想P770曝光

根据移动信息官方微博曝料的信息显示,联想P770依然采用直板触屏设计,外观与联想K860十分相似。在联想P770的机身正面,这款手机拥有一块4.5英寸超大触摸屏,分辨率则为qHD(540×960像素)级别,同时还拥有8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可以满足用户日常的拍摄需求。

另外,联想P770将搭载1.2GHz主频的联发科MT6577双核处理器,配备1GB RAM,并运行时下较新的Android 4.1.1操作系统。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还拥有33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可为用户带来持久的移动操控体验。

此外,有消息称联想P770的售价将不会超过1300元,至于具体的上市时间暂时还没有相关消息,我们会持续关注。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