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4核5吋1300万 索尼Xperia Odin官图曝光

虽然HTC J Butterfly在日本发布,5英寸1080p巅峰屏幕已经成为下一代旗舰机型的理想标配项目,目前也已经有不少厂商有意无意地泄露出了相关新机谍照,索尼Xperia Odin/C650X就是其中之一。从今天的号称官方图片来看,这款产品还是十分值得期待的。不得不说,看到这部Xperia Odin,让我想起了当年Windows Mobile 6.5时代的索尼爱立信Xperia X2i。

4核5吋1300万 索尼Xperia Odin官图曝光

4核5吋1300万 索尼Xperia Odin官图曝光(图片来自pocketnow)

从目前泄露的信息来看,这款Xperia Odin将同样拥有一块5英寸大、1920*1080分辨率的超级大屏,这块屏幕的像素密度甚至达到了440ppi。核心硬件配置方面,将会使用高通骁龙S4四核CPU(Krait内核、1.5GHz主频),匹配2GB RAM以及32GB存储空间,以及一颗1300万像素摄像头。

4核5吋1300万 索尼Xperia Odin官图曝光

索尼Xperia Odin真机谍照(图片来自pocketnow)

不过大家先不要着急,这款产品即便真的存在,最早亮相的话,乐观估计也应该是在2013年初的CES2013展会上,2013年将注定成为四核年,而且重点在于工艺、而非继续提升核心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