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导购

价格低到流口水 诱人超值多核强机推荐

 

马上就要到光棍节了,对于单身男女来说,每年的这一天都“倍感孤独”。尤其是一些相对腼腆或者羞涩的朋友,看着其他人都外出参加单身派对,而自己却只能在家发呆。其实,所谓的光棍节不过是年轻人对于单身生活的排解和消遣,而在这寒冷的冬日,也不仅仅只有帅哥美女才算得上“秀色可餐”,手机市场中一款款价格实惠、配置强悍的智能机同样具有诱惑力。

价格低到流口水 诱人超值多核强机推荐

众所周知,从五月份至今,一股猛烈的“降价风暴”席卷了整个手机市场,无论是热门机还是冷门机,都未能幸免。期间,一些去年“风光一时”的老机皇纷纷走下高价神坛,开始变得更为亲民;而众多刚刚上市的旗舰产品也抵挡不住这种压力,频频下跌、连创新低已经算不上新闻;还有部分另类产品,它们出现时就贴着高性价比的标签,只为抢占更多中端市场份额。如果您近期有购买计划,在面对这些低得让人流口水的价格时,是不是也有一种类似找到“心上人”的感觉?对此,小宇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近期极为超值的多核智能强机,希望能给各位提供一些参考和帮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