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新品

非凡创想 酷派大观HD 9960荣耀登场

 

Coollife4.1:极致的功能,超凡的用户体验

酷派大观HD 9960实现搭载酷派最新升级的、基于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进行深度二次开发的Coollife UI 4.1,让酷派大观HD 9960显得更加的智能人性化与简单易用。而酷派产品超凡的用户体验设计也在酷派大观HD 9960具体的功能操控过程中得到了淋漓尽致的表现。

功能体验上,Coollife UI 4.1实现融合酷派专利的三笔定位技术,只需三笔输入即可让您在海量的联系人中快速精确的定位到您想要找的人,加上创新的拨号盘手写功能,便捷的通话录音设计,新一代的联系人管理功能,提供优秀便捷的通话操控体验。此外,支持短信自由放大缩小,全新的多媒体记事本功能,便捷的邮件和云端推送服务,让我们的日常商务办公更显的简单方便。

   非凡创想 酷派大观HD 9960荣耀登场非凡创想 酷派大观HD 9960荣耀登场

多重安全通道:酷云3.0+私密+商务安全

用户将拥有更安全可靠的隐私保护。酷派大观HD 9960实现从系统底层为用户提供系统级的手机安全保护功能,在技术上将领先于业内,同时,由于用户拥有更高的系统权限,安全系数将比一般的第三方安全软件显得更可靠,用户自主权更高。

此外,搭载酷云3.0的酷派大观HD 9960将拥有更全面的安全防护功能:防丢失,防偷窥,防跟踪,隐私保护,数据保护……全面的功能使酷派大观HD 9960拥有更高的安全性的同时更显人性化。而值得一提的是,极致的用户体验源于对用户需求极致、全面的了解,为了最大限度降低用户的使用门槛,酷派大观HD 9960对其安全系统中所有功能进行深度开发,实现一键勾选启动,提供优秀的使用体验。

音效大突破:四通道+杜比+DTS+SRS三音效解码

酷派大观HD 9960秉承宇龙酷派领先的双模双待技术,产品除了支持全球国际漫游以外,更是拥有独特的六频段双网双待双通四通道技术,用户无需更换手机即可实现轻松漫游全球,提供优秀的商务适用性。而独特的杜比+DTS+SRS三音效解码技术,让音质更清晰,提供更佳的音乐还原效果,让用户更能轻松的享受到酷派大观HD 9960在旅途过程中为您送上的音乐盛典……而这一切,都让酷派大观HD 9960成为Android智能手机阵营中的新标杆,成就酷派大观HD 9960商务旗舰新形象。

非凡创想,懂我所想,尽在酷派大观HD 9960。

——END——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