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评测

5英寸屏双核CPU 999元大可乐手机评测

 

时下,互联网公司不做出个手机来似乎就不配称得上为现代的互联网公司,在小米、百度、360等一系列以网络为基础的公司推出了自己的手机品牌后,网易前副总编丁秀洪创办的云辰科技也于昨日发布了自己的手机品牌——大可乐。

初次听说大可乐手机的人可能会觉得很好玩,而“大可乐”也以“还有更二的吗”、“还有更diao的吗”等活动吸引着人们的眼球,一切的一切都很符合互联网手机公司的宣传模式,这一系列微人类Wiki活动也正式拉开了“大可乐”手机的序幕。

大可乐

更diao更2更high

什么是微人类Wiki?“随着移动互联的快速发展,微博,微信,微电影、微小说,这些已经融入了新一代人群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和碎片时间,这类人也是移动互联网时代潮人的代名词。我们的手机就是要带给他们极致的社交娱乐体验。”这就是丁秀洪对于大可乐手机的定位。

更diao更二更high 大可乐手机评测

大屏幕自然是互联网社交娱乐机型的必备条件,“大可乐”配备5英寸巨屏,分辨率为960×640像素,比我们印象中5英寸手机采用的800×480像素要高。而在处理器方面,“大可乐”手机并没有“很激进”地配备四核,而是稳妥地采用了MT6577双核处理器,而1GB RAM和5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也达到了主流水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