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消息称微软开发7英寸游戏平板Xbox Surface

Xbox Surface主要用于游戏操作

Xbox Surface主要用于游戏操作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消息,美国科技博客The Verge周二报道称,知情人士透露,微软正在开发7英寸游戏平板电脑Xbox Surface。

该报道称,多位知情人士已经向The Verge证实,Xbox Surface的初期硬件规划已在进行之中。早在今年6月微软发布Surface平板电脑前,7英寸的Xbox Surface的硬件规范就曾曝光。而最新的消息显示,此前曝光的硬件规范是真实的,但最终的部署仍在进行当中。

上述知情人士称,Xbox Surface很可能采用定制的ARM处理器,并采用高带宽的RAM设计,主要用来处理游戏任务。这些硬件规范还可能进行调整,以容纳一个尚未发布的英特尔SoC(系统级芯片)。

此外,Xbox Surface的开发独立于特定的硬件架构之外。Xbox Surface不会运行完整版的Windows,而是运行定制的Windows内核。这款产品可能会支持消息(Messaging)和其他平板电脑功能,但主打功能是游戏。

微软已经为Surface平板电脑开发了一套秘密的硬件生产程序,上述知情人士称,Xbox Surface也可能在同一工厂生产(即Surface平板电脑制造工厂)。尽管如此,微软下一代视频游戏机仍由富士康等代工厂商生产。

知情人士还称,Xbox Surface部分开发工作是在微软硅谷办公室进行的。近期,微软对几座与Xbox业务相关的办公楼进行了限制,不允许员工随便进入公司的互动娱乐业务部门(IEB)。

The Verge称,这些限制很可能与测试Xbox Surface有关。如果微软真的决定推出Xbox Surface,那么很可能是在下一代Xbox视频游戏机上市之前。(李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