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四核CPU超大屏 HTC Droid DNA再次曝光

【手机中国 新闻】2012年以来,HTC先后推出了三款四核智能手机,其中包括HTC One X、HTC One X+,以及HTC J Butterfly,而近来曝光消息显示HTC携手运营商Verizon将推出一款名为HTC Droid DNA的智能新机,这款手机同样搭载四核处理器。如今,HTC Droid DNA再度现身。

四核CPU超大屏 HTC Droid DNA再次曝光

HTC Droid DNA最新疑似官方效果图

从国外媒体曝光的疑似官方效果图来看,HTC Droid DNA外观硬朗圆润,沿袭了HTC传统的设计风格。在HTC Droid DNA的屏幕下方,它配备了三枚Android触控按键,而屏幕上方则是运营商Verizon的标识,即表明了该机的定制身份。值得一提的是,最新消息显示,HTC将携手Verizon于11月13日举行发布会,预计届时将正式推出HTC Droid DNA。

在配置方面,近来曝光的消息称,HTC Droid DNA将采用5.0英寸Super LCD 3显示屏,而屏幕分辨率则同HTC J Butterfly一样,达到了1080p级别,看为用户带来清晰细腻的显示效果,并搭载1.5GHz主频的高通骁龙S4四核处理器,而系统版本则是Android 4.1,整体配置十出色。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