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摩托RAZR MAXX HD广告拿iPhone续航开涮

大家都知道苹果的iPhone手机一直以来在续航方面的不足,对于拿iPhone续航不足来说事儿的情况似乎已经见怪不怪,不过近日摩托罗拉则在自己的摩托DROID RAZR MAXX HD的广告照片当中拿iPhone开涮,相信这会引起很多人的兴趣。

近日,摩托罗拉在自己的一则相当具有趣味性的广告照片当中使用iPhone4S来与自己的摩托DROID RAZR MAXX HD进行对比,中间使用一个电缆将两款手机连接,其中iPhone4S显示几乎没电的状态,而摩托DROID RAZR MAXX HD则电量满满。而图中的“Need a Jump?”更是极具讽刺意味,意思是其摩托DROID RAZR MAXX HD续航非常强劲,几乎可以作为iPhone4S的移动电源使用。

摩托RAZR MAXX HD广告:iPhone续航弱爆了

摩托RAZR MAXX HD广告拿iPhone续航开涮(图片引自phonearena)

对于这样的一个极具讽刺意味的广告,我们可以一笑而过。不过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摩托罗拉此举的最终目的是以贬低iPhone的方式来烘托其摩托DROID RAZR MAXX HD这款手机。摩托DROID RAZR MAXX HD是摩托罗拉于今年9月份的新机发布会当中推出的一款新机,是摩托DROID RAZR MAXX的升级版。

摩托RAZR MAXX HD广告:iPhone续航弱爆了

摩托DROID RAZR MAXX HD(图片引自phonearena)

根据之前的消息,摩托DROID RAZR MAXX采用了4.7英寸的屏幕,运行1.5GHz双核骁龙S4处理器,内置1GB的RAM系统内存,配备8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NFC进场传输和micro SD卡扩展,同时支持4G LTE网络。在今天所谈到的续航方面,摩托DROID RAZR MAXX采用了3300mAh电池。据当初摩托罗拉所述,摩托DROID RAZR MAXX理论上可以连续使用32小时,使用LTE网络播放音乐能够支持27小时,播放视频能够坚持10小时,持续通话可达21小时。

根据之前的消息,摩托DROID RAZR MAXX HD将会于圣诞节前上市,出厂时将搭载Android4.0操作系统,之后可升级到Android4.1系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