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评测

5.3吋大屏配电磁手写笔 Gnote2图赏

 

Gnote2相对Gnote一代外观变化大

目前的很多手机厂商都看中了智能手机大屏化这一趋势,纷纷突出各种大屏手机,不过并非所有的手机厂商都能够在大屏之外,使手机具备更优秀的特色。今年年中期的时候,笔者曾向大家介绍过一款带有原笔迹手写功能的Gnote手机,当时Gnote便以其大屏配合原笔迹手写等等特色吸引了不少用户的眼球,而目前Gnote第二代“Gnote2”更是以更强力的优势到来。今天先带大家欣赏一下Gnote2的特色外观。

5.3吋大屏配电磁手写笔 Gnote2图赏

5.3吋Gnote2图赏

Gnote2在外观方面相对于第一代Gnote的变化还是非常大的,直观来看的话,几乎看不出两款手机之间有什么联系,不过共同点就是屏幕都非常的大。而Gnote2的屏幕也是相对于之前的Gonte的5.0英寸做出了升级,达到了5.3英寸,并且采用了全新的全贴和技术,同时分辨率也相应的进行了提升。

5.3吋大屏配电磁手写笔 Gnote2图赏

Gnote一代手机外观

5.3吋大屏配电磁手写笔 Gnote2图赏

Gnote一代手机外观

一改Gnote比较圆润的造型,Gnote2的造型更加方方正正,加上屏幕的进一步增大使其机身尺寸也在一定程度上有所增加,达到了151*79*10毫米(Gnote尺寸为149.8*81.0*13.0毫米),给人一种小平板的直观感觉,非常霸气。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