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1080p屏幕如何 HTC Droid DNA对比众旗舰


亮度对比

作为世界首款搭载5寸1080p屏幕的手机,HTC Droid DNA最大的亮点的当然是它的屏幕。440ppi的像素密度着实惊艳,但是HTC Droid DNA的显示效果就一定最好么?也许未必。

在HTC Droid DNA发布不久,拿到真机的Gizmodo就迫不及待进行了一番显示效果测试,而作为参考的当然是时下最热门的——苹果iPhone 5、谷歌Nexus 4、三星Galaxy S III,以及HTC之前的四核旗舰HTC One X。

首先是手机亮度对比,测试者将这几款手机的亮度都调到最大,但是屏幕最亮的前两名分别是One X、iPhone 5。

得益于1080p屏幕,HTC Droid DNA屏幕上文字的清晰度最高。但是在屏幕色彩展现方面,HTC Droid DNA屏幕颜色稍微有些发绿(不过要比Galaxy S III好多了)。

为此,Gizmodo认为,尽管像素密度更大、显示文字更清晰,但HTC Droid DNA的Super LCD 3屏幕色彩校准和屏幕调光有些不足,所以整体显示效果并不如HTC One X的Super LCD 2和iPhone 5的视网膜屏。


色彩对比

1080p屏幕最好?HTC Droid DNA PK众旗舰

除了屏幕,Droid DNA的四核APQ8064处理器也是亮点之一。以下为外媒带来的跑分测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