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导购

游离在城市边缘 80后北漂一族购机推荐

1

前言:

时光匆匆,转眼间已至2012年末,作为“北漂一族”,这是小宇在北京度过的第6个年头。回忆当初背着行囊,来到这个陌生的城市,那种略带孤独 的感觉,至今仍然记得。刚开始人生地不熟,兜里又没有很多钱,白天上班,晚上还会跟朋友去外面摆摆摊,只为能在这个大城市生存下来。那时我还在用着一部索 尼爱立信的老机型,导航键都坏了,权衡再三后,终于拿出了1500元积蓄,换了一部新手机。

相信很多“北漂一族”都跟小宇有着相似的经历,作为年轻人,谁不想有一部大品牌、功能全面、性能出众的手机。但一般这样的产品价格都很高,毕竟 我们每个月还需要交房租、交话费、餐费,而有些朋友还需要每个月给家里寄一部分钱。所以,大家需要的是更具性价比的产品,而2000元以内就是一个相对合 适的价位。今天,小宇就借这个机会为广大“北漂客”推荐几款颇具性价比的智能机,相信其中总有一款适合你。

1999元:1.5GHz四核+1GB RAM

今年下半年,天语也加入了“四核大战”,而它推出的首款力作V8(大黄蜂II)凭借超高的性价比深受消费者青睐。这款手机采用了简约大气的设计 风格,其正面配备一块4.5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720p级别,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同时,内部搭载的1.5GHz四核处理器也有着出色的表现。

从外观来看,此次天语大黄蜂II的做工要远超前代作品,它采用了一体化机身设计,略带弧度的造型也体现出设计师的匠 心独运。其正面配备一块4.5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720p(1280×720像素)级别,显示效果极为清晰。同时,该机背部还内置了一枚800 万像素CMOS摄像头,成像效果极佳。

硬件配置方面,天语大黄蜂II的表现尤为抢眼,这款手机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5GHz的Tegra 3四核处理器,搭配16GB ROM+1GB RAM的内存组合,整体运行速度十分流畅。从系统方面来看,该机采用了最新的Android 4.0版本,整个UI都进行了一定优化,界面显得更为华丽。

天语V8 大黄蜂II(行货)

[参考价格] 1999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